跟怡帆的緣分來自於我未來的大嫂(我好不要臉 還自稱
)
因為怡帆的老公是澎湖人 看日子的方式很特別
要去拜神明從1/1開始問 問到日子之後又要開始問時辰
所以大姑跪了一整天 才問到兩天好日子 當然要乖乖照做囉!!

今天一早開始化妝 就非常熱鬧
因為家裡的人都超級活潑  害我笑得太開心
好幾次都要停下來 不然笑到手都在抖了

晚宴進場的時候 小小改變一下


今天寒流來 怡帆很擔心都沒有客人來
本來一度以為沒客人 怡帆還想說不然打包回家好了(淚)
還好朋友們都滿捧場的 陸陸續續的都來了

怡帆是個超級好相處大剌剌的新娘
婚前一點都不緊張 對於造型也沒有任何的限制
但在換最後一套造型的時候
怡帆說:其實我好擔心 你給我弄一大推東西在我的頭上跟身上
   但是你今天幫我用的..我都滿喜歡的 謝謝

怡君真的非常開心 也謝謝怡帆給的小紅包及美麗謝卡本
真的是意外的收穫



喝了3杯酒的怡帆 整個人開始茫了
所以一點都不怕冷 不用披肩 就開始送客了



晚宴的部份 我真的拍得很糟
所以能放的照片 真的不多
看倌們 請見諒 小女會再多練練的

接下來的澎湖宴客 應該會更冷
所以要多喝幾杯順便練練酒量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