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靖雯的認識 是透過一位攝影師
因為有陪挑禮服的見面經驗
這次見面一開始就話題大開..還幫忙想了一個笑話
雖然後來沒用上

第二個造型是有點時尚龐克的感覺
我本人很愛這個造型


龐克風的造型線條比較多 所以只要給予一點簡單的飾品
就能把禮服及髮型襯托出來唷


第三個造型 原本是想要放下來 做出浪漫的感覺
但是靖雯的頭髮"超級無敵宇宙"捲
當下立刻決定還是盤上去

這件禮服是老公選的
當初沒人看好它 靖雯也猶豫到底要不要換掉
可是當造型完成 飾品配戴之後
大家又一致認為這件禮服真的滿美的 呵呵

這條項鍊 是我最近新購入的
話說 我最近愛上半寶石的飾品
質感很不一樣 但也相對的貴松松
但是為了我的新娘 還是買了(明明自己愛買)

第一個造型
這件黃色禮服有個長長的拖襬
讓怡君覺得有點日式的味道
所以早上就用了這個非常可愛的造型
一開始靖雯很害怕會非常奇怪
可是當我把造型完成時  靖雯超級喜歡
而且沒想到婆婆媽媽都頻頻稱讚唷


另外有個可愛的小插曲
就是我超喜歡他們家的--小屁屁


小屁屁的由來是他的名字唸音還有他有一個非常翹的屁股
看到鏡頭 pose就馬上擺出來了 超Q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