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家淳 在去年早早就預定1/10
後來才知道今天是個超級超級大日子



因為家淳她們的迎娶儀式非常簡單
所以留了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拍照
上車的時候 大家還叫她慢慢慢 這樣才拍得到

晚宴進場時 我幫家淳做了一個大的抓紗帽
而且我覺得家淳滿適合中分的 所以就建議她試試看
沒想到家淳超喜歡

家淳的頭髮是全黑齊長
 在造型上的限制也會比較多
但是怡君還是盡量把層次做出來

第三個造型 因為禮服顏色非常繽紛
家淳想做出精靈的感覺
當我完成之後 家淳不自覺得說出
"好美喔~~真的有精靈的感覺"


感謝家淳婆家跟娘家的稱讚 怡君會再繼續努力的
可愛的婆婆還說她們家大哥還沒娶 要娶的時候再請我去幫忙
太感謝婆婆了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新郎還請家淳拿一盒喜餅給我
所以我得到一盒超棒的郭元益喜餅

也謝謝當天幫忙我畫婆婆妝的新祕同行 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