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怡君今天要來介紹婚禮中的亮點~~~捧花

 

首先登場的是我結婚時,堅持一定要拿的"全珠寶"捧花

也是我常介紹自己給新娘使用獨一無二的半寶石飾品廠商所出

給新娘兒的都是那麼棒的東西,自己結婚..當然馬虎不得(甩髮)

所以其實我整個婚禮上幾乎都是使用他們家的飾品拉

 

 DI0074  

 

現在非常流行珠寶捧花..大部分為緞帶花加上珠寶

而這樣的捧花~~怡君也可以為新娘製作唷

 

但是像我手中的全珠寶捧花...真的就只能靠設計師了

除了設計也需要金工..所以是非常少見的捧花

 

 

設計師說:既然流行珠寶捧花,那就來個全珠寶的吧

 

IMG_9391  

 

IMG_9618.jpg  

 

當天我老公拿著來迎娶的時候...大家除了驚豔也好奇

因為從未看過這樣的捧花

 

後來聽婆婆說,當我進場時..一堆親戚朋友也是非常驚豔

我手上這個超級閃亮的"新娘花"

 

所以這個珠寶捧花非常適合~喜歡與眾不同...表現自我的新娘

因為她的驚艷指數非常高

 

此款全珠寶捧花..有租借服務唷

 

 

第二束則是手綁捧花

此捧花是怡君製作的...所以如果新娘有需要特製的手綁捧花

我也是可以代勞的唷

 

(目前代勞手綁捧花只收材料費用)

 

_MG_1033.JPG  

 

_MG_1038.JPG  

 

_MG_1034.JPG  

手綁捧花目前也是很多新娘的選擇...有別於一般婚紗店的半圓形

而且色系及花材的選擇可以更多更特別

 

照片中的捧花是以不凋花搭配乾燥花及棉花製作

手綁捧花的難度在於美麗的圓弧度及花材放置的位置

在底下還有用蕾絲做陪襯的裝飾

 

適合喜歡偏歐美風~~清新自然感覺的新娘

_MG_1040.JPG  

 

_MG_1042.JPG  

 

_MG_1050.JPG  

 

最後介紹的則是以緞帶花搭配仿真花的特製捧花

一樣是怡君製作

特別選用很春天很糖果的顏色..整體呈現繽紛的感覺

如果加上珠寶,就變成現在最流行的珠寶捧花

但是怡君認為這樣的配色及材料已經無敵繽紛好看了

所以就不想再加上珠寶...讓其過於複雜 

_MG_1067.JPG  

 

_MG_1068.JPG  

 

_MG_1072.JPG  

 

在手把的地方則是用蕾絲纏繞

希望更增添甜美感

_MG_1070.JPG  

 

_MG_1071.JPG  

 

如此甜美繽紛的捧花最適合喜歡公主系列的新娘了

就算是訂婚或歸寧宴...拿著進場也是非常適合的喔

(此捧花可免費租借給怡君的新娘)

_MG_1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