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  本  介  紹

幾年前的一次機緣,讓我發現我對彩妝造型的興趣

毅然決然的投入這個美的行業


怡君,是我的本名

我非常喜歡這個名字

尤其是初次來電的新娘在電話那頭"怡君嗎?"

彷彿我們已認識許久 感覺格外親切


對於我的工作,我抱持著熱忱的心

持續不斷的學習進修,讓自己不斷的進步

對於彩妝造型,我抱持著美的眼光

 吸收關於流行時尚 新娘彩妝造型的知識

對於美麗新娘,我抱持著滿滿的愛

因為妳就像是我的家人或朋友


期待與您一起完成美好的婚禮饗宴



經  歷

怡君接觸新娘秘書這個美麗的行業以來

對於時尚 造型 彩妝仍然持續進修 學習不中斷...

*Doris彩妝造型學院

*專職新娘秘書

*網拍造型師

*外拍造型師



怡  君  說  說
我喜歡時尚 簡單 把新娘優點表現出來的彩妝造型

也會與客人溝通 聆聽 了解 新娘需要的造型

再來就是買很多美美的飾品給我的新娘用(血拼..最好的理由)

未來也希望能跟更多水水有一段美麗的緣分喔



怡君的資料
聯絡電話:0980327251
mail:mini525mini525@yahoo.com.tw
服務項目:新娘秘書 整體造型 寫真網拍造型 宴會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