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10    

拿到照片好幾個月了,終於抽空乖乖整理

這篇文章會以男女主角為主(但是第一張照片獻給我的寶貝狗女兒)

偶爾才會出賣一下其他人XDDDDDDDD

 

籌備婚禮的期間,我給自己跟週遭的人好大好大的壓力

連我老公都惱怒了說"那乾脆不要結好了"

由此可見,我對婚禮的龜毛程度

(沒辦法阿~~身為婚禮人加上本人個性)

 

不過還是要感謝爸媽跟公婆對我的龜毛給於很大的體諒

及籌備婚禮的細節也給了很大的空間..讓我自由發揮

尤其是我的爸媽..感謝你們~~LOVE U

 

一開始是訂婚喜帖...這部份大家都還好..沒有抓狂

因為幾乎是我自己一手完成的

 

 

而且也利用了拍訂婚喜帖當天請我的婚錄做成婚宴要播放的MV

 

 

 

訂婚當天一早就先請我家妹妹幫我的頭髮打底

辛苦她了..所以這部份有滿多她的畫面

(當然..我挑過了~要是把素顏放出來..這篇文章還能上架嗎)

 

然後當天的新秘就是----------->我自己拉

 

很多人聽到都說 "不是說新娘自己化妝會歹命嗎?" "那你的頭髮誰幫你做??"

其實習俗是雙方得到共識即可,對我來說,能在自己的婚禮上替自己梳化造型,非常好玩而且很開心

但是結婚那天,我還是有乖乖的請新秘拉

 

妝的部份,底妝是用噴槍(婚攝跟婚錄都很驚喜,朋友也超額樂的透亮底妝),其餘用一般上妝法做出五官立體度

頭髮的部份,也是我自己來..偶爾請妹妹幫忙看一下後面的樣子再做些調整

 

第一個造型是在訂婚儀式出現的紅色禮服,窄版緞面款

搭配的是非常簡單素雅的造型...因為等等要戴金飾,所以我不希望太複雜

1    

3

 

2

 

14

 

21

 

16

 

27   

 

到了宴客地點,還得要自己佈置會場...

(因為我對於會場用亮片及沒有可以掛100吋海報的地方感到不滿)

所以自己買了一堆佈置的東西(轉頭看/抬頭看..隨處看得到)

 

22    

 

但是對我阿爸來說...滿滿的喜帳(佔了兩面牆..這是其中一面),就是最好的佈置

WEDDING-57  

 

謝卡區

但是很遺憾當天謝卡區的位置不佳,所以剩下不少謝卡> <

除了婚紗公司給的謝卡外,還有自己特製的唷

 

 

婚禮經過7個月左右了~~在其他朋友的婚禮上,我的朋友及老師見到我跟我說

"我到處將你的照片還有謝卡給別人看耶...大家都很稱讚喔"

"你的婚紗照目前還是我的最愛"

 

喔~~~~~~這幾句話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持續聽到

可是每聽到一次就覺得當初的龜毛跟超大壓力都值得了

5

13

WEDDING-248-vert  

 

 

儀式開始囉...

六禮的部份也是由我跟老公自己慢慢購買,都是買自己所愛的東西啦

 

6    

 

老公緊張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對照我則是一派輕鬆

我真的是第一次結婚,應該是太開心要套住我老公所以才沒想到緊張這件事  

 

WEDDING-115  

 

9

 

7

8

 

WEDDING-220

 

完成儀式後來個大合照 (不過兩邊的爸媽坐反了XDDDD)

WEDDING-244

  

 

 

 

 

接著就是賓客陸續到場..而我的朋友也來接受我的檢視了

為什麼說是檢視呢?  看看這篇文章的標題

 

是的,  就 是 主 題 趴 

 

但是在揭曉主題之前先來看看我的第一次進場(第二個造型)

穿著宴客時少見的黑色+珠寶款的大亨小傳頭飾+珠寶款的耳環

 

這件黑色禮服本來是我的拍照服(極新)

挑禮服幾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

(可不是我沒朋友喔..而是我認為我自己喜歡什麼,我最清楚,太多意見反而會亂了自己的想法及喜愛)

某天媽咪陪我去挑禮服..我穿了這件出來說 "這件拍照~~OK霸??!!"

媽咪說 "為什麼??這件這麼好看..宴客的時候穿拉"

也就這麼決定了XDDDD

 

當時禮秘的表情就像這樣19 (1)  

然後私下跟我說..做了禮秘那麼多年..從沒聽過媽媽這麼說的 

當然爸媽的賓客也認為..兩邊的觀念一定都很開放

不然怎麼可能穿黑色的~~ㄎㄎㄎㄎ

 

WEDDING-323

 

WEDDING-365-horz

 

WEDDING-357

 

WEDDING-344-horz  

 

爸媽跟公婆也滿享受進場時得到的熱烈掌聲

19

 

看看我家阿爸多開心就好

WEDDING-72   

第二次進場(第三個造型)

又是禮俗問題了...因為我穿了自己特別去訂製的白紗+手工製的髮飾

婚紗公司沒有這種款式的(有..但是是訂製款或是超級加價款!!!!)

我的婚紗公司的禮服是走華麗路線..但是我偏偏就愛素雅

就是不要亮片..不要變色布..不要一陀一陀的..不要蝴蝶結..等等等

黑色那件其實我也是有考慮了一下..因為在腰間有個很大的蝴蝶結..

我問禮秘說這個蝴蝶結可以拿掉嗎?得到允許後 就選了XDDD

 

這次的進場不是從門口..而是從我們身後的那台 "從天而降"來低

堂哥看了之後說要再娶一次..他要搭那台

 

但是殊不知,我跟老公在上面等的時候是熱到不行而且緊張的要命

還好一切順利,沒有因為承載過重而超快速下降

不然大家應該只會看到一個花容失色的新娘了

 

26

 

在台上對爸媽說了一些感恩的話

當然是眼眶泛紅..但是媽咪說這場婚宴要歡樂溫馨..所以沒有再繼續催淚

 

WEDDING-428

 

15

 

WEDDING-439   

 

 

另外我把婚紗公司給的捧花移到這天...當然是為了我的好朋友們

自己也想看看是哪位幸運兒能得到它(我可是沒有作暗樁的喔)

WEDDING-105

WEDDING-105-vert    

 

 

接著就是我這場婚宴的重頭戲了

第三次進場(第四個造型)....禮服已經太搶戲了..所以我根本沒有配戴飾品

也就是我的主題趴

 

先來看看新人的妝扮霸

 

(這張照片..我老公的眼神好殺,但是看看旁邊那位傻妹笑的可真開心)

WEDDING-517

 

WEDDING-126-horz    

 

11  

 

為了這次的主題趴,我還特地去買了這雙鞋

好美好美~~~好有我的風格

 

4

WEDDING-20    

我想主題應該非常明顯了吧

是的----->就是  動 物 紋 趴 

 

確定會來的朋友..喜帖中都會附帶一張手工小卡

 

收到喜帖的朋友..紛紛打電話來罵,啊!!不是,是祝賀順便嘮叨幾句

"結婚幹麻還要搞趴啦"  "我衣櫃沒有這種衣服" "我要去買新的了啦"

"阿~~找不到這種衣服拉"

 

類似以上的慘叫~~~~~~~~~~~~~~~~~~~~~~~~~

 

但是她/他們還是為了我去準備(除了幾位以外)

所以為了感謝大家的用心..決定讓各位多多露臉

 

新娘個人照..(這件禮服也是我自己買的)

10  

對於有認真打扮的人,一定是要給點小禮物來感謝的拉(可不要說..為什麼最右邊的紅色紅衣美女沒動物紋喔)

她是我的老師...來出席我的婚禮又為了主題趴去買一個包包來搭配~揪甘心耶ㄋㄟ

當然其他幾位美女能得獎的原因就不用多說了~~

   WEDDING-120  

 WEDDING-527    

 

24    

 

送客囉~~(第五個造型)

飛飛感的短側捲髮+我無敵的珠寶款

(價值真的很驚人...此款珠寶項鍊之後會給新人加價戴~送客時跟賓客拍照真的超級讚啦)

 

這件銀色禮服是我自己去找去翻的..因為後來禮秘拿來的我都不愛

當初禮秘說我穿不下因為屁股那邊比較窄..有點限制

我直接回說"喔~~那太好了..我全身上下最小的就是屁股了..所以我要試穿"

果真...我穿下去了~~ㄎㄎㄎ

WEDDING-13020WEDDING-628    

 

那沒有乖乖按照新娘要求的人....應該也要露個臉

以下兩位還被我在台上點名XDDDDD

29   

你們說說下圖這對情侶哪裡有動物紋??!!

尤其是男士(因為他是我的同學) 只好給個

25  

 

最後送上一張甜蜜蜜的

期待下一篇文章~~再見面囉

WEDDING-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