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本身是新秘的我

常常在婚宴會場看到成長MV或是戀愛MV

真的用心去做也做得很棒的不在少數

 

 

可是.......................................................

 

 

我~我~我一點都不想要

我想要不一樣的

 

我想要更吸引賓客目光的

 

我希望是大家都會看的

 

而不是"恩..成長MV / 恩..戀愛MV"

 

想了一堆..總覺得不太實際的點子

就在這個~蒙門特~

我家娘親的一句話..讓我靈光一閃

 

請看以下文章

 

 

 

於是.....................................

 

我就請了我的婚錄來幫我錄下這段

剛開始收到影片是呈現比較簡單的感覺

我一直盧人家..幫我搞成"綜藝FU"

(這樣比較符合我的風格)

 

ps.LOVE的E字之所以使用鍵盤是因為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高雄鄉民]

     剛開始都使用鍵盤來聯絡感情拉

 

在訂婚及結婚宴的第一次進場前播放

後來我看錄影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很專心在看唷

超開心的

 

17.jpg  

18.jpg  

 28.jpg  

 

那麼就請大家觀賞以下這段可愛的MV囉

 

W&M [婚] 訂婚喜帖之拍攝過程 (請點文字喔^^)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