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遇到喬治
他拍的照片..怡君都滿喜歡的^^
而且還在短短的時間內遇到兩次
我開心到差點衝過去擁抱他XDDDD
(當然最後沒有)

所以第二次遇見他時
我就幾乎沒有拿出我的相機了~~哈哈

Makeup&Hair:怡君
攝影:喬治









喬治出精華照片的速度非常快
就像迅猛龍一般..快到讓我覺得訝異
但是也非常開心能這麼快就拿到美美的照片
接著就讓大家好好欣賞囉^^



















最後再次感謝惠娜在非常婚禮對怡君的推薦
我真的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