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惠娜對我的推薦唷^^(那麼貼心的新娘一定要抱一下的~~呵)

因為服務當日是超大日子..怡君來不及拍到迎娶造型
雖然我手上已經有喬治快速的精華版,但是我想等全部版本出來後再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讓我們乖乖的等喬治霸~哈

先分享怡君當天拍到的少少"精華版"
(因為只有少少幾張..所以真的是精華阿!!!)

白紗進場..是惠娜一直想做的造型
由怡君來替她圓夢~~看到造型完成後
惠娜的眼睛亮起來..就知道他有多愛這個造型了
加上惠娜高挑的好身材及小花白紗
真的是美翻了啦

我美麗的新娘們..窄版禮服的魅力真的很大
請務必嘗試看看唷(瘋狂眨眼中)





紅色這套禮服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她真的非常不起眼..吊在衣架上的時候
我還納悶惠娜怎麼會選她,結果穿起來的效果很棒耶

怡君認為越有特色的禮服就應該用更簡單的造型去襯托
還是得說好的造型不一定複雜
只要是能襯托出好的氛圍...就是好造型

簡單配上半寶石耳環..大方典雅








祝惠娜跟老公幸福久久唷^^

最後也非常感謝惠娜在非常婚禮的推薦唷
怡君好感動阿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50559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