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宴客地點 是我遇過最難拍照的前三名了  囧RZ

很暗的場地->需要閃燈幫忙
很高的天花板 ->閃燈打不到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新郎倌對這個造型 真是愛不釋手
頻頻的稱讚新娘好美 好有氣質 好典雅
又讚美我 害我也開心的大方承認這個造型很美



這張照片中的Ivy 感覺很無奈
因為Iyv 不吃海鮮 但是前兩道菜 幾乎是滿滿的海鮮阿!!
Iyv心中應該正在吶喊:天啊~~我不要吃海鮮

不過她也沒辦法繼續吃了~因為要換敬酒造型啦



Ivy希望造型是前面自己也可以看到的
所以做成側邊 加入編髮元素再搭配流蘇耳環
可愛又時尚

連攝影師都忍不住說 想要現在就帶新人出去外拍~呵




送客造型 我將Ivy 的短髮接成美麗的長捲髮
因為假髮顏色選擇得宜 所以非常自然

-------------------------------------------------------------------------------------------
提醒以後要在活動中心或是類似的室內宴客場地辦喜宴的新人

要先確認新娘休息室是隱密的..而不是有許多人進出的地方
如果一定要是在有許多人進出的地方換裝換造型
也請先跟租借場地的人說~~請尊重新娘的隱私唷

(人家非常心疼 Ivy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怡君 的頭像
    怡君

    怡君*整 體 造 型 工 作 室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