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壓箱寶怎麼來的呢?

原由是我愛人 他自己跑去台北找朋友玩
然後他朋友又帶著他去員工旅遊
(用家屬身分 愛哭愛跟路)去到苗栗的
  
    三  義  壓  箱  寶

接著每個人都會得到一隻原色的鴨子
任你發揮拉~~~
我愛人就畫了我(還不錯~~心裡還會惦記著我)
那個髮型簡直一模一樣
 而且他還畫了睫毛
後來我問他 為什麼不是一對??
他說每個人只有一隻..而且光髮型他就修了很久~哈
雖然沒什麼藝術天份~~但是有抓到精隨啦
所以還是要給他點鼓勵(請給點掌聲 謝謝)



收到這個禮物後的某天
我硬要我家咩咩(長毛臘腸)跟壓箱寶合照
所以以下是一系列的照片









看在咩咩那麼配合的份上
就來幾張個人寫真..阿!不是 是個"狗"寫真







超可愛的咩咩~~我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