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璇是我的第2個嘉義新娘(連接了好幾位嘉義水水)
在很早很早之前就預約了11/21 這個超大的好日子
不過 孟璇笑著說 她的手腳還是慢了
因為明年1/10  我已經被訂走了



早上在幫孟璇造型的時候
攝影師問孟璇的職業
孟璇說:律師

我跟攝影師兩個 有點剉 哈哈
不過 孟璇真的是個人美 有氣質 待人很客氣的大美女啦

敬酒的禮服跟儀式是一樣的
但是造型不同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囉

這條項鍊是我新購入的  屬於寶石精品
帶起來很亮 很有直感 整個超愛的


送客造型是比較時尚的感覺
因為禮服顏色比較特別 我還特地去訂做美麗的肩花
雖然沒用上  但這是我對新娘負責的態度

話說 孟璇的老公是個嗨咖
只要關上休息室的門 他就馬上變了

孟璇:我覺得你今天的頭髮很好看耶
我:我也覺得很好看
孟璇:(看著我)你看過他以前的樣子嗎?
老公:嗚嗚..其實我有偷偷去整形 現在才能這麼帥

然後3個人開始大笑

稍早的儀式造型
白色禮服地美女是年輕美麗有氣質的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