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我跟曉玲都有空 趕緊來做造型
也一圓曉玲的夢



曉玲對於這個造型不用笑 覺得很開心
因為她說不懂怎麼大笑
  哈哈(我就很會大笑)

不要問我為什麼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拍照
就是隨性咩XDDDDDDDDD

曉玲還跟我介紹一個植睫毛的好所在
她極力推薦 價格也真的滿實惠
看她植得滿美麗的
有時間的話再來去試試看




看照片的時候 發現 曉玲真的笑得好僵阿><
然後禮服我夾得不夠(曉玲太瘦了..)
所以..只能挑幾張跟大家分享了

今天感謝曉玲的義氣相挺..但是要多來找我做造型
這樣就可以順便練練肢體pose了

如果有需要網拍模特兒 可以考慮曉玲唷
我覺得她滿適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