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小鬼
這次的MD沒有化過妝 她把第一次獻給我了


可以感覺小鬼被化的時候  
非常緊張   一對大眼睛不斷的眨阿眨



還好成果出來的時候 整個還是非常不錯的拉
而且小鬼完全不用化眉毛  我只把她的型修出來而已唷




小鬼 她不習慣走甜美的感覺 拍照的時候都酷酷的
所以感覺起來整體也有點龐克了 哈哈



最後收工的時候  我看到小鬼戴眼鏡
就說也拍一下好了 感覺滿好玩的




哈哈 感謝辛苦的小鬼
我現在要想想 下一次跟你合作的造型
如果不嫌棄的話 下次再來玩喔

小鬼不介意的讓我放上她的素顏照
感謝你跟你朋友的稱讚


                                                           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