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雅雯
是個可愛好相處的女孩而且非常敬業




之前就曾跟雅雯合作過  再度合作還是非常開心
而且雅雯已經從牙套妹變身美女囉

也感謝雅雯說我剪短髮好看
自從剪短髮被大家讚賞之後 我家的隱藏角色(學一下西喜XD)臉色就越來越凝重了
因為他怕我再也不想留長  (整個大離題?!咳..)








回到正題

這件禮服 我上次看到的時候就好喜歡
但是上次的MD是很可愛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就慫恿雅雯穿
沒想到效果這麼棒

雅雯本身滿高的 身材也很均勻
我非常喜歡她穿這件禮服的感覺







雅雯的頭髮 層次比較低 髮量也非常多
當天 我完全沒有使用到假髮 完全是真髮喔

在外面拍的時候 風很大但是還是非常熱拉 
所以拍不到幾分鐘 就趕緊躲太陽去了


有些照片是當天另一個造型師拍攝的  她跟雅雯都非常喜歡下面這張照片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雅雯合作


                                                      n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