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行回來後的第一位不緊張新娘
因為....................................

怡君要出國前..特地打電話給芸
怕她因為忙碌沒看到怡君的公告..找不到我而緊張害怕
(醫療體系的工作人員真的都很忙碌..辛苦了)
但是回國後還是沒收到芸的資料信件
詢問後才知道...應該是漏信了
不過芸一點兒都不緊張...倒是我緊張的要命阿~~哈哈哈

芸的頭髮約及肩..非常細軟且滑順
所以需藉助玉米鬚的幫助
但是怡君都請小助手夾得不明顯..所以除非近看
不然不會那麼明顯的^^

儀式的造型
給了好媳婦的形象
為了要盤上去..怡君有加假髮
但是真假是分不出來的唷

好姐妹進來驚呼"好美阿!!!有加假髮嗎??"
幾乎每個都這樣問

進場時換了紫色禮服
前一天怡君在花店找到很特別的紫色花
佩戴之後美的很~~~~(灑花)









敬酒造型
芸特別指定了長髮造型
但是這組的照片..因為怡君閃光亂打> <
照片顏色怎麼調,都不能變成正常的
所以只好變成黑白的啦







送客造型是我極力推薦芸嘗試的
加上配戴頂級半寶石耳環
完成後就有姐妹說"哇..好像在走星光大道喔!!而且這耳環好美好厲害"
讓芸開心到不行

但是很可惜..這造型 我是等到送客完
攝影師帶著他們去拍完類婚紗後才拍的
只有拍到一張照片
所以只好期待婚攝的照片囉^^



最後祝芸跟煙斗老公幸福快樂
ps.我的小幫手說..芸的老公很煙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