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靖璇就被她很乾很乾的嘴唇嚇到
所以一直到妝髮完成,我都讓她帶著厚厚的護唇膏
讓嘴唇可以滋潤一點..一直到最後一刻我才幫她上唇膏

各位美麗的寶貝新娘...下次不要再這樣嚇我了
來跟我問問小秘訣霸^^

不過靖璇的美麗不受嘴唇乾裂所影響拉~~呵呵

第一個造型以好媳婦現身拉
簡單婉約的盤髮配上半寶石飾品







第二套有點女神款
我讓靖璇嘗試中分造型..跟她的氣質整個好搭唷









最後是最近大家都很愛的編髮+仿真花



祝靖璇與老實的新郎倌永浴愛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