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Yiwen見面前一直有個誤會
就是她FB上是一頭長髮..所以怡君也一直這麼以為
直到溝通造型的時候,Yiwen說希望有一個過肩長髮的造型
我心想這有什麼問題~~
但是當我看到照片中美麗的Yiwen是一頭到肩的短髮時
才恍然大悟"難怪有這樣的造型想法"

第一個造型是氣質包頭
配上半寶石皇冠
本來Yiwen說不想要皇冠..因為拍婚紗後看照片覺得不適合
但是看到怡君拿出這麼美的半寶石飾品時
頻頻的點頭呢...呵呵

朋友也一直稱讚Yiwen超美
也感謝Yiwen不斷推薦我













因為Yiwen經歷過太多造型師..婚紗..訂婚..結婚..歸寧
我跟她說今天來嘗試不一樣的感覺吧
而且我要讓她特別加價的禮服看起來更棒
所以使用了頂級加價款半寶石耳環
讓貴氣的指數直線上升











因為最後一套禮服下擺非常澎派
所以此套的造型及飾品就會是比較簡單
才不會讓整體顯得複雜









兩位可愛的數學老師..真的非常相愛
在休息室裡一直都聽到Yiwen的笑聲
因為新郎倌不管說什麼都讓他美麗的老婆覺得好好笑
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歡笑相愛下去唷

arrow
arrow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