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這次的熱潮 怡君也入手了六支

但是因為相機沒辦法好好的拍唇部特寫
這次只好跳過唇部實擦分享> <

怡君本身的唇色很紅,這次會以兩個角度來分享這六個顏色
一ˋ本身唇的顏色
二ˋ有用粉底清帶過唇,達到遮色效果

先來看看六隻顏色(色號跟唇膏是相對的)


我發現自己購買的顏色,好像沒有相近色
沒有發生鬼打牆的情況~呵
那麼就一一來介紹囉

先看到628 630 638(由左至右)
官網的顏色

塗在白紙上的顏色


628(TEA ROSE)
非常多人推薦的一個色號,本來害怕會缺貨
但是運氣很好,讓我買到了
素唇:因為紅唇的關係,素唇擦上這個顏色
   整體感覺好暗,連氣色都暗沉了下來

遮唇:將唇色蓋掉一些,感覺就截然不同
   是一個很柔很雅,再帶點淡淡的唇蜜,非常漂亮^^ 
  所以建議紅唇族使用這個色號前可以先遮掉一點唇色喔

630(PUMPKIN PIE)
這個顏色好適合,不想上班
想用慘白臉色來請假的人(
連大紅唇的畫上了這個顏色都有這種感覺
我想應該不用再遮唇試色了~~哈哈

638(SUN FLOWER)
素唇:果真是太陽花,熱情奔放到不行
   一擦上去,我有種開喜婆婆的感覺
   (我想你的腦還中應該已經浮現開喜婆婆的美貌了吧)

遮唇:這個顏色真的太紅了,就算遮了唇還是不減她的威力阿

但是如果是想讓媽咪用的話~我倒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媽媽們來說這個顏色的紅不會太誇張,而且會顯得她們氣色較好
尤其是平常不上妝,偶爾擦個口紅就出門的媽咪更是適合^^

接著640 509 578(由左至右)
官網的顏色


塗在白紙上的顏色


640(FIG)
素唇:這個顏色我一上上去就很喜歡
   紅唇族下手輕一點,就可達到很棒的效果
   

遮唇:表現更棒,感覺會有點偏棕色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這個顏色算是我意外很喜歡的唷^^

509(NARCISSUS)
這...這..這真的超粉的拉
粉到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她,上在我的大紅唇有說不出來的怪異
如果今天想走超級花花美少女的話,可以考慮這個色號
我只能這樣說了>"<

578(EARTH ANGEL)
這個色號是在另一色缺貨下跟主購認領的
她不適合單用,建議搭配其他顏色
唇膏顏色偏金棕色
我嘗試用她來搭配630,有讓病感下降

我有將顏色是在手臂上
依序為628 630 638 640 509 578


接著我將578疊擦在前面四個色號
因為她帶有珠光所以可以導正一些不夠或是超過的顏色
之後我會嘗試將她疊擦在其他顏色唇膏
說不定會是一個拯救不良唇膏的好顏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