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接到精品櫃的活動造型,非常開心^^
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
怡君一直都為新娘梳化,兒童造型倒是第一次
很緊張也很興奮

第一天是IPP (I PINCO PALLINO)
IPP的服裝年齡層很廣泛
衣服跟配件 有些是大人都可以穿的唷^^

我拍了幾位小朋友 跟大家分享




這個妹妹很CUTE 是櫃上小姐的女兒
膚色非常健康^^ 是個黑美人







接著是一對姐妹花
她們一進來的時候 我就被妹妹整個給吸引了
這小女孩好美好可愛^^
媽咪說她接了很多廣告唷

不過妹妹今天似乎不太想拍照
攝影師拜託她擺POSE
她都搖頭> <

還好最後 我還有拍到她^^

這個帶點鄉村感覺的帽子
我也好喜歡好想買回來..
但是我沒有小孩,是要給誰帶阿...


雖然這張有點糊..但是還是看得出 她專業的表現唷^^



姐姐已然是個小女人的感覺囉^^





下次還有另一家精品櫃的活動花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