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姝諠的緣分來自於我家隔壁的美髮沙龍
因為姝諠的妹妹是那裡的常客
問了JOAN之後 她推薦我(真是非常感激她)

前一天大雨一直下 但是當天卻是非常熱的天
考慮是在自家宴客  所以今天的兩個造型都是將頭髮收起來

姝諠對造型真的完全沒意見
之前要溝通的時候 姝諠跟我說
"你覺得ok 就好 我都可以"  聽到這句話 我還真有點抖
反正最高原則就是美  我就是盡量讓她美美美~~哈

敬酒造型 我給姝諠完全沒有過的造型樣子
我覺得非常適合她唷

姝諠挑的每套禮服都長得好像
所以怡君特別訂做了這個肩花 希望能替造型跟禮服加分
在我放上肩花配上閃亮的戒鏈時 
就聽到姝諠老公跟其他朋友的驚呼
哈哈~~表示它們達到作用了

因為只有2個造型 幫忙換完第3套禮服之後
怡君就趕快回家避暑去了

期待7月的再相會囉!!
姝諠~~別忘了去染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