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鈺是個很活潑開朗的大女生
當初溝通造型的時候 就知道她喜歡日本風的感覺
所以就出現了這個活潑丸子頭
造型過程中 冠鈺也滿放心交給怡君的
完成後 也非常喜歡 拔拔還說"這樣看起來比較高喔"

冠鈺真得是一位超搞笑老師
化妝過程 怡君真的快笑翻了
冠鈺因為鼻子過敏一直流鼻水
(過敏體質都好辛苦 我自己也是><)

她就叫是中醫師的妹妹 來幫她針灸  還沒動手的時候
開始哇哇叫說"算了 我後悔了 我不要針 不要~~~"
但是怡君就叫妹妹給她針下去 
人家我可是為了新娘要美美的 不是壞心眼喔
針完的時候 真的比較不流了 冠鈺說"應該是鼻子嚇到了罷" 哈


冠鈺拔拔也很搞笑 看到冠鈺長長的裙襬
轉頭對我說"早知道昨天就不要拖地"
然後指著裙襬"反正她會幫我拖"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
就是拔拔跟麻麻不知道把要給女婿的金鍊子放到哪裡去了
提醒新人們把隔天需要用的東西 都清點一次並集中在一起
這樣才不會臨時找不到東西喔

也期待之後還有機會為冠鈺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