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宜佩跟我的緣分很妙
還好一切都很圓滿
而且家裡的人都非常熱情

因為怡君對台南的路不熟 所以提早出門(非常早)
跟宜佩約7點 結果我家隱藏角色6:15分就開到她們家門口了
於是只好到處繞繞 等約定的時間囉
..
之後宜佩媽媽問我 我就跟他說我提早很多到
還被稱讚非常敬業(這是我應該做的拉)


宜佩的頭髮非常細軟而且髮量也比較少
所以在真假髮銜接上 我也比較注意
因為是訂婚 我給宜佩典雅捲捲包頭
深受在場婆婆媽媽們的喜愛,直說"哇~~好漂亮喔"好有氣質喔"

宜佩對妝感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乾淨 自然 不要厚重的假睫毛
其實她本身的五官條件及皮膚就非常不錯囉
所以只要一點點的加強 就會很漂亮

但是如果五官是需要修飾的 還是要聽從造型師的建議
才能讓整體達到最好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