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是小妍訂婚的好日子 
也是怡君經過淡季的新娘第一發
感謝小妍對我的信任 不管是妝或造型 全部交給我發揮
在整體妝感上偏向自然 薄透
讓親朋好友近距離看 還是很美





髮型的部份 因為小妍堅持不染也不燙
但我還是千交代萬叮嚀 一定要去修剪層次嘿
有聽進去也剪了很棒的層次 果真是個乖女孩

當天完全沒有使用到假髮 因為髮量超級多
就直接利用捲度來做 
不過因為是黑髮 沒辦法看出線條感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然就會更美了
所以想要更美的新娘們 可以稍微染一下唷


小妍說當天的造型大家都稱讚"好美..好漂亮"連頭上的飾品也是
(那是我前一天新購入的花花)
接著說髮型好美喔~~可惜她自己都看不到> <
沒關係!!沒關係!!可以看照片阿

另外弟弟的女友很喜歡我準備的飾品 那以後要結婚時 記得找我唷
等你喔~~~


小妍抱怨老公 每次幫她拍的照片都是怪表情
連攝影師也拍到很多怪表情



很認真的找著攝影師的前女友國小照
哈~~

當天在場的新人.我.攝影師 都是同年齡
所以整個造型過程 話題總是不斷 機哩瓜拉的
非常高興認識小妍那麼可愛的女孩
祝你們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