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Queen

第一個造型是非常適合外拍的鮮花造型
如果想要"高調" 與眾不同的話 也可以用在婚宴拉





Queen的皮膚雖然有點小乾跟幾顆小小痘 但是整體還是非常棒的唷
而且笑容超級甜美  怡君覺得她連眼睛都會笑
但是吼 她的眉毛我不能動 因為她有當乙級模特兒拉
(怡君也偷偷請她來當我的考試模特兒)

第二個造型  是我的自由發揮(不乖 沒有照老師的做)




第三個造型 我覺得很甜美 客人的接受度滿高的唷




當天Queen真的很High  自己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拿了幾張~~以下是她拍的(感覺她拍的比我好)





下次還想找Queen來玩造型  希望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