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班底之MD-->緯may

這次的造型跟她的個型完全不同
平時走辣妹風的她  被我改造成優雅美女
不過為了把她的個性也展現出來 瀏海就使用線條時尚一點的感覺
後面則是優雅的低包頭



在黃光下拍拍看




這種燈光 拍起來 好像更有氣質 而且很有"FU"
我喜歡


拍照的時候 緯may都很"ㄍ一ㄣ"
沒辦法 難得一次看起來那麼有氣質那麼優雅咩

但是我趁她不注意時 拍了幾張
還是藏不住她原本的樣子






感謝我那位美麗年輕的老師 不斷鞭策跟不藏私的教導
雖然快被我們搞瘋 也依舊保持美麗 沒有破口大罵(心裡可能已經殺了我好幾刀)

我會繼續加油的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