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VW上看到 一位新娘的訴苦

看了他的文章之後 

我想我應該來說明一下  避免相同的誤會 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一般資深一點的新秘 都會帶小幫手(助理)

幫忙一些簡單的事情 例如:水粉 電熱捲 指甲油 補唇蜜 蜜粉.....等

而我也會告知新娘 我會帶助理一起前往

這些助理做的工作 都算簡單

可是我在選擇助理的時候 以上所有的動作都要經過考試 審核

確定助理對於以上動作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一般新娘都能接受  因為多了一個人幫忙 流程也會更順

也有新娘這樣跟我說:很好阿~~~有兩個人替我服務..我就更放心了

但是 如果您不能接受 一定要一開始就說明 

您希望全程所有動作都由怡君來做 

那怡君也一定會全程替您服務....

希望這樣的誤會 不會發生在你我身上

讓我們都可以擁有一次愉快的合作機會



                                                     by  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