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看到新娘與新秘的糾紛新聞及雙方文章

妝感部分,因為這是見仁見智...

雙方態度,因為情緒關係...

後續處理問題,是該事件的主要人該去面對的

加上怡君並不在現場也非當事人所以皆不評斷

 

但是有幾點是我認為可以提出來的

 

1.新秘遲到的問題..

 A.我認為是一開始雙方沒有溝通協調好

  (新娘不斷更改時間加上新秘應該仔細評估當天回國的精神體力狀態是否可接此案)

 

  新娘的文中有說他撥打該新秘電話時,對方告知睡過頭了(這真的是大忌)

      但是該新秘沒針對這點提出說明...所以並未知道事實與否

 

  怡君總是提早出門,有些路不好找/有些是較偏僻處/害怕路上車況問題,

  所以有時候都會提早半小時以上就抵達新娘家了

      但是偶爾在找不到路或是大塞車時...我會緊張到不行並盡量與新娘保持聯絡告知目前狀況...

  因為你急新娘也急,如果能讓新娘了解目前你的狀況也會讓人較安心

 

  不過文中有一點是每位新秘的做法不同..沒有對錯

  該新秘:新郎在玩遊戲時...我們繼續造型,因為新娘不能參予出席遊戲過程..

      所以玩遊戲的時間也算在造型時間內

 

  怡君:請務必跟我確認新郎抵達的時間,我會盡量在男方抵達前完成所有工作...

     因為當炮聲響起時,如果還沒完成造型會讓新娘及家人都很慌亂

               所以我會一再提醒新娘時間的重要性

     這也是怡君願意犧牲自己的睡眠早早抵達的原因

 

2.助理幫忙髮型打底..


 A.助理只是幫忙將頭髮打底,髮型還是該新秘完成而非助理,

  

  怡君偶爾也會帶助理幫忙,只是我們會是同時進行的(妝及髮型打底)

  通常是因為有親友妝髮而怡君體諒新娘...希望能讓您有多點休息時間

  這時候有小幫手是很重要的

  當然要帶小幫手過去,怡君也會提前告知

 

3.睫毛問題..

   A.睫毛錯置(前短後長的睫毛...新秘兩邊使用同邊睫毛),這確實有錯誤

  由助理剪睫毛,這是每個人的做法不同所以無法評斷

  (怡君當然是自己來..)

  睫毛一哭就掉..就像該新秘說的,沒有在當下無法了解真實狀況

  但是怡君都會特別交代及提醒注意事項...所以並沒有遇到睫毛全掉的狀況

 

4.飾品問題..

 A.其實飾品寄回,幾乎是每位新秘跟新人都會遇到的

 

  說說怡君遇過的狀況

  我非常相信我的新人所以我不曾收押金,

  但還是遇到飾品遲遲未收到也聯絡不上新娘的狀況,可能在幾個月後才追回飾品或是根本就追不回

  或是收到飾品卻東缺西缺(缺一樣飾品/缺一個耳環/缺假髮)後續也未再收到缺的飾品

  或者收到的飾品壞了,新娘說"不可能...寄出時明明是好的"但是端看包裝就知道,根本不妥當

  以上這些,雖是少數新娘所為..但是真的會讓人很失望

 

  有時候也會特別為了您去添購新的飾品,每個飾品都是我的寶貝...怡君很珍惜也非常愛惜她們

  所以當她們無法回家在外流浪或是被五馬分屍時,都會讓我很難過

  寶貝新娘..因為您們也是我的寶貝,所以怡君總是想給妳們最好的...

  也希望您們可以用一樣的心情對待我的飾品唷

  

 

最後希望這件事情能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