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頭攝影)

這次很高興跟幾位攝影師(阿德 蛋頭 紅貓..陸續增加其他人的作品)
及這次的模特兒-vicky合作

其實一直到了前一天 我都還為了造型而煩惱
因為有很多未知數 但是怡君還是給她很認真的完成拉

而且非常開心 可以看到這麼多漂亮的照片
當天怡君幾乎沒有拍照 有那麼多專業的 我還插什麼花阿
(讓專業的來~~)


(紅貓攝影)


(阿德攝影)


當天阿德準備了好多道具
也讓我有許多臨時創作的想法
頭上的抓紗 是一個3層頭紗抓出來的配合鮮花
感覺很氣派但是又加了點甜美


(蛋頭攝影)



(阿德攝影)


看了這麼多專業的  
怡君真的認真考慮 要不要放我拍的
也請大家看了之後 告訴我 我是不是該買單眼了XDDDDD


自認為弄成黑白的很有FU

一直思考要不要將模特兒的素顏照放出來
但是有點怕被追殺~~ 如果這篇能留言超過10的話
就放出來讓大家看看


                                                                   by  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